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政法委赴省委网信办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2-08-11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8月10日上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研会商会议在省委网信办召开。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研会商会议现场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永胜传达学习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宗礼向调研组汇报了省委网信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永胜讲话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委网信办认真落实省专项办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相关要求,结合网信工作实际,认真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网上巡查工作,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宗礼讲话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靠实工作责任,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二是加大网上宣传,注重提升实效,发布稿件4000余篇(条)。三是加大网络监管,推进协同治理。截至目前,受理处置涉养老诈骗相关有害信息举报线索137条。四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被督导单位进行督导,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认真落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方佳瑞 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