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城关区小学招生时间顺延至8月中旬

22-08-11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城关区小学招生时间顺延至8月中旬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巧灵)8月10日,记者从城关区教育局了解到,城关区2022年小学招生入学现场审核及其他后续工作将于8月中旬陆续开展。

  根据此次公布的招生日程安排,原定于7月11日至14日进行的现场审核工作顺延至8月13日至16日进行。其中,城关区户籍儿童现场审核时间为13日、14日;随迁子女现场审核时间为15日、16日。

  城关区教育局提醒,儿童监护人依据网络入学申请时选择的时段,对应到13日至16日的相应时段参加现场审核(如原选择7月11日上午8-10时,对应到8月13日上午8-10时参加现场审核)。请儿童监护人单人准时前往,不需带儿童。儿童监护人如因疫情影响,届时不能亲自参加现场审核的,可以由委托代理人持委托书(打印件、传真件均可)及相关审核材料代为前往。凡无故不参加现场审核的,视为放弃在城关区或本片区入学。

  现场审核地点不变,依然为儿童在网络入学申请时自主选择的审核学校或连片审核点。招生录取、调配工作顺延至8月17日至23日进行,24日各校张榜公布招生名单、开展注册报名工作,25日学生正式到校上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