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护传承长城文化座谈会在兰召开

22-08-10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护传承长城文化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宋芳科)8月10日下午,“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护传承长城文化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本次座谈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西北师范大学主办,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保护、传承、弘扬长城文化的重要举措。

  座谈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文哲学部副主任、中国社科院大学教授刘跃进,中国艺术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国家文化公园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员任慧,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著名长城专家董耀会,中国长城研究院院长、教授赵琛等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多个主题发言献策,为推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甘肃段建设,打造中华文化重要标志提供思想引领、学术支撑和智力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