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厅长办公会 研究推进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

22-08-10 10: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孔令栋 盛诚晨 陈阵)记者从甘肃省文博局获悉,8月9日下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厅长、执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卫中主持召开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厅长办公会,听取第六届敦煌文博会开幕式及论、展、演、嘉宾邀请等筹备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重点难点任务,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陈卫中强调,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今年又是大年,时间紧、任务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文旅厅要把筹备第六届敦煌文博会作为当前中心工作,集中精力、倒排工期,先入为主快半步全力推进。一要筹备好执委会议。以求真务实的文风做好执委会第二次会议相关汇报材料和讲话提纲的起草工作。二要落实重点任务。重要嘉宾的活动和开幕式,是文博会筹备最主要的任务,论坛、展览、演出是重点活动。要紧盯主要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打磨细节、完善方案,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三要压实属地责任。疫情防控是前提,确保安全是底线。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节会安全。督促指导敦煌市全面履行好三大场馆移交之后的落地接待和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四要统筹“一办九组”。协调指导各组在执委会和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抓细抓实筹备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近期将赴敦煌开展实地调研,进行全要素全流程演练。

  省文旅厅副厅长田学功、杨建仁、吕兴来、万学科,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长迅、王开江,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省文博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