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经办大厅恢复线下服务

22-08-10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经办大厅恢复线下服务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记者从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8月8日起,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经办大厅有序恢复线下服务。同时,提倡广大办事群众尽量采用“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方式,防止扎堆聚集。

  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建议参保单位、参保人员优先选择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法人/个人用户,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服务进行办理;也可选择登录甘肃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办理各项社会保险业务。

  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出入经办大厅落实“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体温、查健康码绿码、查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正常者方可进入。同时,按照指引有序办理业务,配合经办大厅现场分流调度管理,应保持间隔1米以上,不得聚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