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甘肃省总工会慰问东岗西路街道一线抗疫人员

22-08-05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8月3日,甘肃省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对东岗西路街道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助力疫情防控取得最终的胜利。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参加慰问,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抗疫慰问物资。

  包俊宗详细了解了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充分感谢了一线防疫人员为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健康。他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一线的抗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街道社区也要竭诚为防疫人员做好服务保障,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慰问关怀,帮助大家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

  据统计,去年疫情防控期间,省工会就已经为东岗西路街道捐赠了口罩、酒精、水果、饮料、食品等价值4万余元的防疫物资。此次疫情,省总工会再为东岗西路街道捐赠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温暖”,街道将尽快把防疫物资送达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