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百日行动】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调度会

22-08-05 10: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8月4日,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梳理盘点“百日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就纵深推进“百日行动”、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进行调度、推进、强调。

  会议指出,“百日行动”部署开展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按照“八个强化”的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百日行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强大声势,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有力维护了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扛牢安保维稳重任,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作风,加强调度指挥、强化统筹协调、抓好部署落实,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目标,以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密政治安全措施,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优势,综合施策、多管齐下,深入推进严打暴恐专项行动,深化“净网”“护网”和防范打击邪教组织等专项行动,坚决筑牢政治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对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突出“快、准、狠”,加大线索核查、案件侦办力度,用好合成研判、集群战役等手段,对重点区域列出清单、挂牌整治,确保依法打击、打深打透。要进一步织密安全防范体系,立足于防、多措并举,全面强化巡逻防控、重点管控、公共安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社会治安掌控力和安全防范水平。要进一步深化矛盾排查化解,推动落实多源预防化解综合机制,强化梳理排查、研判分析,努力把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大信访积案攻坚力度,确定突破口、找准切入点,努力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