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动动手指品尝兰州味道 “牛大”线上购收获好评

22-08-03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动动手指品尝兰州味道 “牛大”线上购收获好评 

  “嗯!就是这个味儿!”家住在中山林的张先生轻喝一口汤,细细品味后,带着满足大口大口地吸溜着碗里的面条,一边吃一边不忘夸赞道。这是他近一个月以来吃到的第一碗“牛大”,张先生对家人做出网购“兰州牛肉面”速食品的决定感到满意。

  8月1日,张先生的家人通过微信小程序“好客陇品”下单了兰州牛肉面的预包装产品,本来还抱有怀疑态度的张先生,在吃了面喝了汤后禁不住赞不绝口起来。据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广大市民在“抗疫”特殊时期,足不出户续享正宗“牛大”味道,消费者通过扫码登录“好客陇品”微信小程序或定点加油站电话下单等多种方式下单购买,商家提供的“无接触式”外卖服务,就可以把熟悉的“兰州味道”快速送达消费者身边。

  据介绍,市商务局推出由陇萃堂等12家牛肉面速食生产企业提供的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牛大”服务。消费者可通过扫码下载APP或登录相关企业微信小程序下单购买,陇萃堂、思泊湖、金城虎、陇谷传说、老汤道、舌尖尖、尕滴哥、5犟、陈记陈作林、尕兰郎、一碗兰、好客牛大等12家牛肉面品牌供消费者选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