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小学生制作“必胜”扇送抗疫一线 带来清凉和祝福

22-08-02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甘肃抗疫 感谢有你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大夏天他们穿着防护服太热了,所以我制作了扇子送给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希望可以让他们稍微凉快些。”白银路小学四年级小学生孙怡楦说。

  孙怡楦送给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每一把扇子都独一无二。完全是纯手工制作,从绘画到粘贴,再次手柄的处理都是孙怡楦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完成。特别是每一把扇子都画了他心目中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还写上了“必胜”二字,让收到礼物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爱不释手,大家都亲切地把这些扇字称为必胜扇。

  孙怡楦家所在的皋兰路王家庄社区前段时间是高风险区,目前降也中风险区。医护人员每天要上楼为居民做核酸,志愿者为辖区居民送菜送物,大家默默付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对于一线人员的努力,孙怡楦看在眼里,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一份敬意和关心,扇子能扇风,在夏天最好不过,所以孙怡楦做了必胜扇。

  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收到小朋友的礼物特别惊喜,他们会继续坚守一线做好本职工作,也请广大居民支持理解,相信很快就能迎来胜利的好消息。(图片拍摄:詹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