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7月28日起甘肃省本科二批K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模拟投档

22-07-28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2022高考中考

  原标题:今日起我省本科二批K段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模拟投档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27日全部结束。7月28日开始,本科二批K段(普通类、中职升学、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使用统考成绩的民办及独立院校)将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二批K段在正式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将进行两次模拟投档(分别为7月28日、29日),并根据第二次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将于7月28日与院校进行信息交互,7月29日8时开始录取;7月30日8时,本科二批K段开始录取;本科二批L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定向等)院校实行“1+1”顺序志愿,将于7月31日开始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