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疾控第三批支援流调队伍再出征

22-07-26 17:29 来源:今日定西 编辑:赵满同

  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奉命再出征。7月25日,定西市疾控中心坚决执行全省紧急驰援临夏州流行病学调查工作部署,迅速抽调集结市县疾控中心10名流调精锐组成支援队伍,连夜赶赴临夏州东乡县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流调溯源。

  这批队员分别为市疾控中心4人、安定区疾控中心2人、渭源县疾控中心2人、陇西县疾控中心1人,通渭县疾控中心1人,抽调队员多次参加支援各地疫情防控任务,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责任担当和过硬的专业知识。这也是本轮疫情发生后,定西市疾控系统第3批支援外地疫情防控流调队伍。

  以兄弟之情同抗时疫,以手足之谊共克难关。自我省本轮疫情发生后,定西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在处理好本市疫情的同时,及时抽调医护人员支援兄弟市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助推全省尽快实现疫情清零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已派出8批次共计517名医务人员先后赴兰州、甘南、临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健康定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