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城关区:新鲜蔬菜直送小区 设点销售保障供应

22-07-22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7月21日下午,城关区甘南路商务厅家属的生活物资供应点迎来首批蔬菜。考虑到该小区老年人多,不方便通过网络购买蔬菜。通过协调,城关区将生活物资保障点直接开到小区院子里。

  一只船社区党委书记王玲告诉记者,在商务厅家属院设置生活物资供应点,还可以辐射周边老旧小区,志愿者可以征询居家老人的意见,为老人选购合适的菜品。同时居家居民还可以错峰买菜,方便快捷。

  记者了解到,社区生活物资直供进购的蔬菜都是家常品类,包括土豆、茄子、辣椒、西红柿等10多个品类,由榆中蔬菜基地直送兰州。

  据介绍,城关区共组织25个街道、联合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兰监小区、新港城小区、欣月湖小区、金城剧院等区域设置155个生活物资保供点,并于7月21日从兰州高原夏菜交易中心调运茄子、辣椒、西红柿等15种蔬菜约100吨,配送至各生活物资保供点进行统一销售,保障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随着雁滩片区疫情防控严格管理,城关区将通过生活物资保障点的方式直送小区,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