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现场直击】城市角落有人值守 小小公厕方便抗疫人员

22-07-22 1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7月22日,七里河区一公厕管理人员马近环正在对洗手台进行消毒。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兰州主城四区718座公厕中的684座公厕在做好消杀的前提下,坚持全天候开放,方便一线抗疫人员如厕。同时,兰州市还有一些平房区,公厕开放满足周边群众如厕需求。为此,兰州市城管委要求公厕加大消杀力度,每天早晚两次彻底消杀,其余时段加强保洁消毒。

  今日,中国甘肃网一线采访将镜头对准七里河区环卫服务中心默默守护的公厕人,看他们在疫情期间为这座城市的辛勤付出。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摄影报道

7月22日,七里河区一公厕管理人员马近环正在引导群众扫“场所码”

7月22日,七里河区一公厕管理人员马近环正在管理间整理疫情期间临时的“家”

7月22日,七里河区一公厕管理人员马近环正在对扶手消毒

7月22日,七里河区一公厕管理人员王桂兰正在打扫公厕

  这是7月22日拍摄的王桂兰所在的公厕。由于地处平房区,这个公厕还要服务周边群众,人流量大,需要随时打扫消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