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网络名人”走进酒泉戈壁农业 助品牌“树起来”“晒出去”

22-07-15 10:16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杨梦园

  近日,“网络名人走进酒泉”活动在酒泉启动,来自全国的12名网络名人和知名博主参加了活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5日电 近日,“网络名人走进酒泉”活动在酒泉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把中以酒泉绿色生态产业园“酒泉戈壁果蔬”品牌“树起来”并“晒出去”,有效提高园区核心竞争力。据了解,来自全国12名网络名人和知名博主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他们将赴产业园区、生态基地、电商基地、种业园区等地,用独特的视角、生动的影像、鲜活的语言记录和见证酒泉这颗“戈壁明珠”的山川秀景、灿烂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新时代酒泉戈壁农业建设的创新实践。

图为工作人员在采摘蔬菜。

  图为工作人员在采摘蔬菜。

  大家表示,酒泉雄浑独特的西北风光造就了壮丽坚毅的城市性格,这片热土上有着人和自然相互成就、交相辉映的历史沉淀,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酒泉的了解,用网言网语推介酒泉,充分展示新时代酒泉的发展成就。

  中以酒泉绿色生态产业园位于酒泉市肃州区,依托天然的商品海洋,“戈壁雪润”“酒泉戈壁果蔬”“戈壁盛产”等区域公共品牌融合直播电商等电商新业态,引进“三农+互联网+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将酒泉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

图为航拍视角下的“中以酒泉绿色生态产业园”。

  图为航拍视角下的“中以酒泉绿色生态产业园”。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网络话题#网络名人走进酒泉#和#中以酒泉绿色生态产业园#在全网多个平台曝光量共计超过3亿,网民讨论2.8万。极大提升了酒泉市农产品品牌影响力,为“戈壁农业”开辟新的增量空间,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