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点赞!甘肃省6个地方和5个部门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22-07-14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我省获得2021年国务院督查激励地方和组织实施牵头部门予以表扬的通报》。明确对酒泉市、嘉峪关市、张掖市、武威市、玉门市、瓜州县等6个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地方和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等5个组织实施、对接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成效明显的省政府牵头部门予以通报表扬。

  2022年6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22〕21号),对2021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内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99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并采取30项激励支持措施,其中,对甘肃省耕地保护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明显的酒泉市、环境治理工程推进快和环境质量改善明显的嘉峪关市、乡村产业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成效明显的张掖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成效明显的武威市、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的玉门市、重视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落实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瓜州县等6个地方给予督查激励,并安排相应政策、资金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