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崆峒区关于紧急寻人的公告

22-07-14 14: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何星丑

  2022年7月12日,甘肃省疫情防控平台推送我区密切接触者6人。目前,6名密切接触者及排查出的相关人员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上述6名人员在我区活动涉及重点场所和时段信息如下:

  7月8日:

  18时至22时58分,乘坐甘L56423大巴车(兰州—平凉),并到过平凉汽车西站核酸采样点;

  23时25分至0时,到过平凉汽车东站附近老三烤肉面食麻辣烫店。

  7月9日:

  1时35分至7时,乘坐K9664次列车(04车厢)到达平凉,并到过平凉火车站核酸采样点;

  7时42分至8时02分,乘坐1路公交车(火车站站至人民广场站);

  9时40分至14时30分,乘坐甘A33666大巴车(兰州—平凉)到达平凉汽车西站;

  10时30分至16时10分,乘坐甘L58156大巴车(兰州—平凉)到达平凉汽车东站;

  10时40分至16时,乘坐甘A26463大巴车(兰州—平凉),并到过平凉汽车东站核酸采样点;

  19时45分至22时25分,到过世纪金鼎后门发都美发店。

  7月10日:

  16时至16时20分,到过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

  18时35分至18时50分,到过平凉天泰医院核酸采样点;18时57分至19时03分,乘坐39路公交车(甘L10011D,三天门站至华电小区站)。

  7月11日:

  9时50分至10时10分,到过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

  10时17分至11时30分,到过圆通路恒协干洗店;

  13时40分至14时10分,到过城门坡361°服饰店。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切接触者轨迹相同的人员,立即向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消息动态,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尚未完成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群众请尽快接种,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疗,就医途中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报告近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平凉市崆峒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