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17所院校的27支团队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名单

22-07-12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17所院校的27支团队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名单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教育部7月6日发布《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入选团队名单》,甘肃有17所院校(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政法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大学等)的27支团队榜上有名。

  据悉,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组织专家对各大中专院校实践团队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958支团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