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7月12日 榆中县和平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22-07-12 08:17 来源:榆中发布 编辑:陈世赟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经榆中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和平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和平镇辖区范围内所有城乡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二、采样时间

  2022年7月12日8时至12时。

  三、采样地点

  以村、小区、楼院、企业园区为单元,共设置采样点位67个,采样台90台(采样点名单附后)。

  四、注意事项

  (一)各采样点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采样现场秩序井然、检测采样高效开展。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采样点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居民,甘肃健康码将一律标记为黄码,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居民携带本人手机(查验健康码)、身份证或户口本,按照采样点工作人员的安排,以村、小区、楼院、企业园区为单位,分批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三)请广大居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采样完毕后立即离开。

  (四)凡有居家隔离或健康码“黄码”人员的家庭,按照统一安排进行检测。

  温馨提示:近日持续高温天气,请广大居民在采样期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本次核酸检测关系每一位居民朋友的生命健康安全,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附件:榆中县和平镇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

榆中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1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