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聚焦兰洽会】武威伊利乳业 落地两年产值突破10亿元

22-07-07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武威伊利乳业 落地两年产值突破10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董开炜)自2019年通过兰洽会招商引资签约落户武威工业园区,武威伊利乳业从奶源培育到开工建设再到投产运营,用了不到两年时间,从建成投产到产值突破10亿元大关仅用了一年时间。2021年,武威伊利乳业营业收入突破10亿元、产量突破12万吨。

  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化的高标准乳制品工厂车间“热火朝天”,加工车间的流水线都是自动化操作,灌装机准确无误地把一罐罐牛奶装进包装盒,一盒盒牛奶被机器自动粘贴吸管,就连装箱封口都是机器自动操作,整个生产过程无不展示着高科技的魅力。

  据武威伊利乳业公司人事部经理周涛介绍,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伊利集团在河西走廊布局的唯一一家乳制品加工项目,也是伊利集团上百家分公司中整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已被确定为甘肃省龙头企业“2512”提升行动首批百亿级链主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年2月,2020年12月13日建成投产,现有员工500余人。项目总投资21.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入11.2亿元,购进了10条生产线,现已实现生产能力为603吨/日。二期项目投资10亿元,增加18条生产线,扩充产能1285吨/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生产能力为1800吨/日,年产值67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以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