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尹弘会见参加兰洽会的国外嘉宾代表

22-07-07 09:0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陈汐

【专题】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尹弘会见参加兰洽会的国外嘉宾代表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6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的国外嘉宾代表。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甘肃正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推动全省经济健康平稳运行。甘肃始终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最大机遇,持续加强同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形成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开放发展格局。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甘肃将持续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实质性、多领域合作,不断提高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

  尹弘说,兰洽会已成为甘肃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国西部地区具有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准的大型展会之一。本届兰洽会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举办系列推介洽谈活动,将为各方加强交流合作提供平台。希望各位嘉宾通过这次兰洽会,加深对甘肃的了解和认识,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携手谱写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代表国外嘉宾发言时,高度赞赏甘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通过兰洽会平台寻求更多合作机遇,不断深化拓展与甘肃交流合作领域,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省委副书记王嘉毅,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周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参加会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