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牛肉拉面产业IP形象“牛憨憨”出道啦!

22-07-04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牛肉拉面产业IP形象“牛憨憨”出道啦!

  潮酷呆萌的“牛憨憨”来啦!7月3日,兰州市商务局创建推出的兰州牛肉拉面产业IP形象正式亮相。作为国内第一个餐饮产业IP形象,“牛憨憨”将为全面打造兰州牛肉拉面品牌形象,提升兰州牛肉拉面产业文化输出起到积极作用。

  “牛憨憨”的IP形象将兰州牛肉拉面制作工艺与中国传统功夫相结合,创意形成4个招牌动作,可爱萌趣、美观时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兰州市将围绕兰州牛肉拉面产业链部署数字IP创新链,在城市饮食集中区域、各界美食节等活动现场布放产业IP形象。下一步,市商务局在开发IP形象的基础上,还计划制作IP形象动画短片、3D动画微电影等,让兰州牛肉拉面产业IP真正“活起来”,丰富城市公共文化空间体验形式和内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