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在金昌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22-07-04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在金昌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3日在金昌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程晓波讲话,张锦刚主持。马廷礼、张世珍、李沛兴、何伟、郭承录及李志勋出席。

  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扎实筑牢经济发展的坚实底座,全力打造持续增长的强劲引擎,着力促投资、稳经济、保目标。上半年,234个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01亿元,同比增长37%。本次全省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500个,总投资33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76亿元,涵盖交通、能源、水利、信息、科技、物流、城市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

  省委省政府要求,各地各方面要抓住项目建设施工“黄金期”,围绕快开工、快推进、促投资、促增长想办法,聚焦抢进度、破难题、供要素、优服务出实招,细化任务、加强领导,强化调度、压实责任,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对标对表国家重大政策导向,按照“干着今年、备着明年、看着三年、想着五年”的思路,立足本地产业结构和资源禀赋,提早着手、超前谋划,储备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推动我省重大项目接续不断、新增长点持续涌现。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今天项目开工活动为契机,迅速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的滚滚热潮,保持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全省投资增长和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各市州、兰州新区视频汇报2022年上半年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下半年项目准备及现场项目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