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办2022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22-07-02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举办2022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日下午,“黄河少年奔跑向未来”2022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城关区和政路小学成功举办,发布会对2021年下半年及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进行现场发布,并邀请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先进模范代表为20名获此殊荣的好少年进行颁奖。

  来自通渭路小学等6所学校的140余名学生以《希望》《一起向未来》等歌舞、架子鼓表演、机器人展示节目为发布活动添彩助力。来自兰州交大附中第一分校的马湛翔等20名“新时代兰州好少年”现场接受了先进模范的颁奖及爱心企业的礼遇。孩子们用感人的先进事迹、丰富多彩的才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作出汇报。

  此次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持续深化拓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在全市未成年人中营造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添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省文明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