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嘉毅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 努力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2-07-02 0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王嘉毅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 努力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7月1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嘉毅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程晓波、张世珍,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出席会议。

  王嘉毅强调,要扎实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择业观念,帮助他们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要继续规范治理校外培训,提高学校课后服务质量,用好社会资源,拓展课后服务空间,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巩固“双减”工作成效。要做好今年高校新生资助工作,健全政策体系和机制,用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各类资助项目,合理确定资助对象,及时发放资助金,做好后续跟踪管理,帮助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要严守安全底线,完善工作责任制,紧盯重点领域安全强化精细化管理,做好暑假期间安全教育,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要加强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宣传,强化正面引导,凝聚社会共识,为全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