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拍客】兰州榆中马坡乡: 夏日梯田美 高山芍药香

中国甘肃网

  榆中马坡乡夏日梯田多彩如画,层层叠叠上远山,蜿蜒逶迤绕云间。

  六、七月的人间好时节,马坡乡最美的风景莫过于满目层峦叠翠的梯田。梯田依着山势,偎着水系,如链似带,从山底错落而上,温柔地包裹住村庄,供养着这一方的百姓。

  重山叠翠,层峰累累,阳光经过云朵透射,群山影影绰绰,梯田与村庄晦明相对,登高望远,温柔与壮阔并存的写意花卷徐徐展开。一级级的梯田上是马坡乡特色高原夏菜,老百姓耕耘在山水间,收获希望。

  又是一年芍药花开时,在榆中马衔山下的马坡乡,一片芍药花争奇斗艳。走进田间,只见一丛丛芍药花团锦簇,在和煦的阳光中摇曳生姿,吸引众多游人前来感受花香美艳的魅力。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张文 王国昌)

编辑:亢兆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