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庄浪:农机安全生产培训助力“三夏”

22-06-29 1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当前,正值麦收季,庄浪县的26万亩小麦即将全部进入成熟期。值此关键农时刻,为了确保“三夏”农机安全生产,确保虎口夺粮,颗粒归仓,庄浪县农机中心积极审时度势,于6月29日适时举办了“三夏”生产农机安全驾驶培训考证班。

  培训考证采取岗前课堂集中安全法律法规解读、安全操作常识讲解、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岗上理论与现场实践操作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高农机新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通过集中全面深入系统培训和多重严格考试,参加培训考证的20余名农机新驾驶员全部考核通过,最终取得了驾驶资格,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农机驾驶证。这次培训考证工作的进行,将为全县“三夏”生产的顺利开展,提前输送了一批农机新生力量,增添了新的农机动力,筑牢了安全生产屏障。

  通讯员 王来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