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腐竹和豆铃卷实现首次出口

22-06-28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陇南腐竹和豆铃卷实现首次出口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近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验放行,陇南徽县生产的货重2.06吨、货值1.63万美元的腐竹和豆铃卷顺利出口。这是甘肃省腐竹和豆铃卷首次出口。

  本次出口的豆铃卷由产自徽县的豆皮加工而成,该豆皮由本土种植的“麦茬”黄豆经过浸泡、清洗、磨浆、过滤等工序制成,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腐竹色泽黄白,油光透亮,具有浓郁的豆香味,营养价值高、易于保存、食用方便。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近年来,冷水鲟鱼、蜂蜜、香菇、盐渍菜、鲜苹果、洋葱、脱水蔬等“甘味”农产品持续扩大出口,成为全省外贸发展新亮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