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王嘉毅作宣讲报告

22-06-24 22: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24日,全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书记王嘉毅作宣讲报告。

  王嘉毅围绕党代会主题任务、主要精神以及高校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结合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作了全面阐述和解读。

  王嘉毅强调,全省各级各类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国家战略和甘肃省发展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优秀人才。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建好用好各类平台,推进科技创新,抓好成果转化。要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抓好思政课教学,关心学生身心健康。要加强高校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