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抢抓机遇谋发展 第五期陇企大讲堂在兰开讲

22-06-24 1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6月24日下午,由甘肃省委统战部和甘肃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甘肃省工商培训学院协办的第五期“陇企大讲堂”在兰举行。

  本期“陇企大讲堂”以“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经济领域精神解读”为题,特邀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汪晓文进行专题辅导。

  汪晓文从全省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如何坚定不移推进“四强”行动落地见效,如何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经济领域精神作了全面全方位的解读,帮助与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

  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郭奇志在讲话指出,全省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政策,心无旁骛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把优良环境转化为发展契机;要保持拼搏奋斗的本色,深耕主业、勇于创新,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握一揽子政策的利好因素作用,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在化危为机中保持定力、逆势而上,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郭奇志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始终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和立足职能优势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引导商会、民营企业民营经济人士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变化,坚持稳中求进,努力抓住机遇,勇于应对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政策宣传引导,让更多民营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享受到政策红利。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把企业发展、个人发展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中,争当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省工商联、省总商会部分在兰领导班子成员,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和商会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省工商联商会工作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省工商联全体干部,共计250余人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