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2-06-2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团省委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团省委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共青团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聚焦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帮助青年早立志、立大志。要坚持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上,围绕全省未来五年发展的重大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施展抱负、建功立业,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生力军,让青春在富民兴陇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坚持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凝聚青年的政治责任上,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要坚持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自我革命的政治锻造上,努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协同推进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改革,建设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共青团组织。

  省社科联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社科联日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社科普及的重要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宣传阐释,充分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列入省人文社科项目重要内容,围绕党代会关于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落地见效等,组织引导社科专家开展针对性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要充分发挥社科联职责职能,加强与主管学术社团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的联系,通过多种方式将社科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酒钢集团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近日,酒钢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五个必须坚持”深刻启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主要抓手、“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工作,以及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的内涵实质,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系统梳理党代会明确的一揽子重点任务和同酒钢密切相关的政策措施,调整、充实、完善酒钢“十四五”发展规划、三年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和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及各领域的工作思路,制定具体落实举措。要把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运用“报、微、屏、网、端”开展多层次、立体式、面对面、互动式的群众性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领导干部要当好“头雁”,作出示范,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认真研读报告全文,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深入践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