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宝石花医院第六届“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新闻摄影活动启动

22-06-21 22: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21日,甘肃宝石花医院第六届“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新闻摄影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历时一周,由甘肃宝石花医院与兰州市西固区摄影家协会、兰州石化公司摄影协会、部分省市主流媒体及网站联合开展,旨在展现广大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镜头定格发展,用光影记录变迁。

  兰州市西固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宁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员,立足甘肃宝石花医院发展实际,多维度展现医院“传承 创新 仁爱 厚德”的精神,用镜头记录下广大医护人员顽强拼搏、追求卓越、无私奉献、扎实工作的精彩瞬间。

  甘肃宝石花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栋表示,近年来,甘肃宝石花医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已经举行了五次新闻摄影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充分展现了医院的文化理念。希望各位摄影家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时间内,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

  “这五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拍摄出了很多精品佳作,展现出了甘肃宝石花医院良好的传承精神。”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兰州市西固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兰州石化公司摄影协会主席刘延治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摄影家能够围绕活动主题,以独特的视角,聚焦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医护人员日常工作点滴,用影像讲述温情故事,记录时代发展变迁。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组织专业人员组成评审组,对征集到的作品从主题内容、表现形式和艺术水准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幅,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5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