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遇到这10类教育领域 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可通过以下电话邮箱举报

22-06-20 0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遇到这10类教育领域 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可通过以下电话邮箱举报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城关区教育局6月17日发布公告,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密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学生餐饮保障重点整治六类问题:膳食补助资金是否存在挪用、截留、克扣等问题。供餐企业食品原料招标采购是否存在未按规定要求对采购、承包、经营服务单位进行招标遴选等问题。学生食堂是否存在学校从学生食堂盈利等问题。学校食堂管理是否存在不规范、制度不健全等问题。食堂采购食品食材质量是否存在供应商供应或采购的食品食材以次充好、质次价高、无产品合格证明和检疫检验合格证明等问题。学校食堂食品卫生是否存在未按照有关要求建立与属地市场监管、卫健、公安等部门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常态化机制等问题。

  “双减”工作重点整治四类问题:学生作业是否建立完善作业管理机制等问题。课后服务是否落地落实等问题。课后服务经费是否严格按照经费标准进行收费等问题。校外培训机构是否隐形变异违规开展培训等问题。

  投诉举报电话

  城关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室:0931-8438709

  城关区学校卫生保健站:0931-8176301

  城关区教育局教育科:0931-8438537

  举报邮箱:cgjyjw307@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城关区教育局将从严从重查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