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

22-06-16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甘肃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6月16日,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万华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吴万华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关于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关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宣讲报告紧扣省党代会对国资国企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任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国资国企工作有了重大进展,取得一系列具有全局性、制度性、根本性意义的重大成果。

  报告会指出,要围绕坚定不移加强科技创新,在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中当好“引领者”;要围绕坚定不移实施提质增效扩量工程,在大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中当好“主力军”;要围绕坚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当好“排头兵”;要围绕坚定不移统筹区域发展,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中当好“突击队”;要围绕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当好“稳定器”。

  报告会强调,国资国企系统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强调,“六个新”奋斗目标,是国资国企做好未来5年工作的重要方向和依据,要结合实际分解细化目标。对于具体衡量的目标,要对标确定各自具体经济增长目标,以更大力度支撑全省目标完成,为支撑和助力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对于方向性、原则性、定性的目标,要把准正确方向,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抓好落实,树立国资国企良好形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