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职等你来”招聘活动 走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22-06-15 09:53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6月14日,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一起益企”为主题的招聘活动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招聘 +直播带岗+线上招聘”的形式,现场有甘肃安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和政东街证券营业部、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等30家企业,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证券经纪人、环评技术员、水土保持工程师等岗位1060个。进场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07人,主要岗位为水土保持工程师、节能评估评价师、销售人员等,平均工资为3000元—6000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