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注意了!兰州两公交站有所调整

22-06-08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6月8日(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综合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改善兰州市道路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兰州公交集团将调整“静宁路小学”北行公交车站、“市环保局家属院”南行公交车站。

  “静宁路小学”北行公交车站

  因“静宁路小学”北行公交车站距静宁路与武都路十字不足100米,118路公交车辆在该站点进站停靠后需连续变更2股车道至左转车道,短距离变道易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且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此兰州公交集团决定决定于2022年6月11日(周六),将118路“静宁路小学”北行公交车站进行分流设站优化调整。

  将“静宁路小学”北行站点停靠涉及左转弯的公交线路118路分流迁移150米至武都路惠仁堂药店门前设站停靠。

  “静宁路小学”北行站点停靠直行公交线路83路、85路保持原站点位置不变。

  “市环保局家属院”南行公交车站

  因“市环保局家属院”南行公交站点距民主路十字路口较近,早晚高峰期间该站点停靠的金昌南路路段车流量较大,126路公交车辆进站停靠后需连续变更2股车道至左转车道,短距离变道易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且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此兰州公交集团决定于2022年6月11日(周六),将“市环保局家属院”南行公交站点进行分流设站优化调整。

  将“市环保局家属院”南行站点停靠涉及左转弯的公交线路126路分流向北迁移50米至中国银行门前设站停靠。

  “市环保局家属院”南行站点停靠直行公交线路18路、137路、149路保持原站点停靠位置不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