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关注甘肃高考丨护航高考 兰州交警全方位服务考生

22-06-08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高考·保障

  护航高考,兰州交警全方位服务考生

  高考首日,兰州公安交警在全市各考点共派出警力1000余人次,指挥疏导交通、引导送考车辆,为学子护航、加油。

  走错考场、忘带身份证、要迟到了……高考首日,这些出状况的考生幸而遇上交警。6月7日高考首日,兰州公安交警在全市各考点共派出警力1000余人次,指挥疏导交通、引导送考车辆,为52名求助考生解了燃眉之急。

  当天,为切实保障辖区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城关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在考场外为学子护航、加油。各考点执勤警力在上午7时全部提前到岗,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对辖区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疏导,为高考送考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

  为了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6月7日早7时,东岗交警大队组织百余名警力对兰州五中、十四中、三十三中、五十一中、五十三中共5个考点和兰州七中备考点周边道路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7时前在考场周边设置多处临时停车区,并预留消防、医疗等应急停车区,便于出现紧急情况后的快速处理。

  温馨提示:高考期间,出行车辆请注意路况提示,路过高考考点附近路段,请静行勿鸣,让我们和考生家长一起“静”候佳音。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裴强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