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2022年中高考期间兰州考生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22-06-06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2022年高考和中考即将来临,兰州公交集团决定在中高考期间,兰州中高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在高考6月7日、8日,中考6月16日至18日,以上共计5天市区内常规公交线路(不含750路、751路)、新区区域内公交线路(新1路至新10路)面向高考、中考学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区内公交出租车、西固区域公交出租车,面向高考、中考学生及考生陪同家长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为提供快捷高效的应急出行保障,兰州公交出租组建40台公交出租车“雷锋车队”(市区公交出租20台、西固区域公交出租20台),制作明显“雷锋车队”标识,亮明身份,作为应急保障队伍,服务于广大高考、中考考生的出行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