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庆阳市代表团热烈讨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22-05-28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聚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沈文刚)27日下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庆阳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会议,讨论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干成的一系列大事、要事、喜事,科学描绘了甘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积累的经验弥足珍贵,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提出的目标令人鼓舞,必将激励全省党员干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书写更加精彩的历史答卷。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好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报告描绘的甘肃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付诸于实际行动。王志坚代表说,报告站位高远、条理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一名党代表,将结合岗位实际切实抓好本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王军代表表示,作为长期扎根生产一线的操作服务人员,将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主动学习先进的创新创效方法,积极探索新时代前沿技术,不断提升解决生产难题的本领,努力在服务庆阳能源建设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王光龙代表表示,将反复研读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张茂龙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今后在具体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牢固树立公正执法理念,厚植为民情怀,规范执法行为,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严厉打击危害国家政权安全和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现象,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党建带队建,把公安机关党的基层组织锻造成尖兵排和突击队,切实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梁运通代表说,报告更加增强了全省各族人民的文化自信、文化战线工作者的文化自觉和老区干部群众的文化自律。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庆阳文化进入更宽领域、更广市场,不断增强庆阳文旅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张小强代表说,会后将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巨大精神动力,把报告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逐条逐项对照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甘肃贡献力量。

  杜丰代表说,报告回顾总结工作见人见事、有血有肉,把握甘肃发展脉搏站位高远、精准深刻,对未来发展的安排部署立足实际、催人奋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严实有力、靶向发力。作为来自基层的代表,将把报告精神植根于思想中,践行于工作中,全力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刘小兵代表说,他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实施乡村振兴为总揽,坚持走产业富民之路、强基固本之路、综合治理之路,加快推进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治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任晓华代表说,他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引导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结合学校的党建工作,把学习、领悟、践行省党代会报告融入到各项政治学习和教育教学活动中,使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指引教学工作。

  贺永龙代表说,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员,对五年来的发展,感触最深的是农村一步一个脚印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正在向着乡村振兴的目标阔步前行。会后,他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突出解决好乡村治理中的人才队伍、乡风民俗、群众增收、社会稳定等问题,用乡村治理之“笔”,绘就乡村振兴之“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