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在省司法厅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22-05-27 21: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高正武

【专题】聚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开幕,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党代会报告描绘出宏伟的发展蓝图,迅速在省司法厅系统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五年砥砺奋进,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五年实属不易,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有效应对多起局部散发疫情,社会治理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平安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并常态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省监狱管理局教肓改造处党员干部路永泉说,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警,我将坚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戒毒管理局政治处党员干部南森文说:“勇毅笃行开新局,蹄疾步稳谋新篇。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致力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激发斗志、指导工作,紧跟省委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大力实施‘四强’行动要求,结合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工作,牢记职责使命,坚决担负起党员民警的双重使命,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贡献应有的力量。”

  省司法厅执法协调监督局党员干部邹哲:“报告实事求是、干货满满,充满温度和高度,让人越听越精神,为甘肃的发展感到振奋,同时对大会指明的发展方向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者,我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将深刻学习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强化执法监督,不断提升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的能力水平,为推进全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省司法厅办公室党员干部马媛元情不自禁地为党代会报告点赞,对报告中描画出的美好生活也信心满怀。她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做贡献,做有担当敢作为之青年,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省司法厅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统筹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