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甘快看】甘肃武威:“爱路课堂”进校园

22-05-27 19:34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编辑:高正武

  5月26日,兰州铁路公安局武威公安处民警为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侨心小学学生普及铁路安全知识。新华网发 (冯文鹏 摄)

  兰州铁路公安局武威公安处围绕“路地治安联防品牌”建设,联合地方政法委、护路办、铁路部门等深入铁路沿线中小学校开展“5·26我爱路”法制安全宣传护平安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校师生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增强爱路护路意识,探索“共商、共建、共治、共享”路地协作新模式。

    5月26日,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侨心小学学生在“爱护铁路、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新华网发 (胡彦 摄) 

  5月26日,兰州铁路公安局武威公安处民警为小学生讲解安全知识。新华网发 (胡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