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喜迎党代会】镜头·这五年 | 武威: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

22-05-27 16: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甘肃省武威市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全市35.4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339个贫困村全部退出,4个县区如期摘帽。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建设和牛羊猪禽果菜菌草“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发展初具规模,群众稳定增收的基础不断夯实。全市生产总值由2016年的423.3亿元增长到2021年的600.2亿元。五年来,武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见成效,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民生工程硕果累累,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百姓生活蒸蒸日上,一幅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和谐画卷徐徐展开。(视频:武威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