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22-05-25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同学们观看科学实验。

  5月24日,在秦安路小学启动的2022年兰州市城关区科技活动周“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普进校园活动中,传统科技与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让学生们大开眼界。

  活动现场,由兰州大学物理科创实验等组成的一个个科普体验活动吸引着同学们驻足观赏,动手实践;教学楼内“探秘鸣沙之谜”“奇幻宇宙与太空之旅”等一个个专家讲座为孩子们拉开了科学神秘的面纱;“体验活字印刷,传承纸上文化”“营造学堂,编织科学与艺术”“红色记忆,非遗魅力”等一系列的科普小实验带领孩子们走进科技世界,与未来相约。

  文/图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