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6个月获得退税逾5亿元

22-05-24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民航机场集团6个月获得退税逾5亿元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记者日前从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从去年12月至今年5月,省民航机场集团在6个月时间里已累计获得退税5.02亿元,有力地缓解了集团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

  “去年12月,集团成功收到了6400万元的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今年,随着国家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出台,集团又在2月、4月和5月先后获批了1.82亿元、1.24亿元和1.32亿元增值税留抵退税。”省民航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张建忠表示,留抵退税资金的注入,不仅极大减轻了疫情影响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巨大压力,也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复工、各机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提升了发展信心。

  据了解,为了指导帮助省民航机场集团及时准确掌握各类税收政策,推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有效落地,兰州新区税务局印发了《税收政策指导解读》手册,协助省民航机场集团编制印发了《2022年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将其作为重大项目管家的重点项目,以“一对一”“面对面”等方式,指定业务团队辅导解疑,形成良好税企互动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