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政局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诈骗专项行动

22-05-24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讯 近日,市民政局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诈骗专项行动,在全市养老服务领域开展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并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推进工作走实走深。

  据悉,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市民政局制作了公益宣传片,每日在1160辆公交车车载电视、甘肃移动电视频道滚动播放。同时,制作《兰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海报21600份、宣传手册4640份,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养老机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城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张贴、发放。通过多渠道、广覆盖的方式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高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实习记者 郑开创 何颖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