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坚定不移走“科技兴警”之路

22-05-23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5月22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全面系统部署当前和今后工作,坚定不移走“科技兴警”之路,奋力开创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排头兵”定位、发挥“试验田”作用,高位推动更有力、数据汇聚更丰富、服务实战更高效、应用场景更活跃,公安科技信息化取得了显著成效,运维考核连续5年全省第一。

  会议强调,科技兴警是战略布局,要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推进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总的考虑是:在省公安厅主建的前提下,坚持“市局统管、区县统用、警种共研、全警共享”的“两统两共”工作思路。要抓认识强化“三种理念”、抓基础强化“三大关键”、抓应用强化“三大作用”、抓统筹强化“三个保障”。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