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大艺术学院赴平凉开展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22-05-22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大艺术学院赴平凉开展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9日、20日,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美育志愿者团队专程前往平凉市,在崆峒区峡门学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百川赴海·乡村振兴我助力”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首日的演出活动在歌剧《白毛女》选段中拉开序幕。演出中,《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三月桃花心中开》《我的爱人 你可听见》等《长征》歌剧经典选段让当地观众感受到了两万五千里征途中面临的艰难险阻和中国工农红军为信仰而奋斗牺牲的崇高理想信念;《一路生花》《星辰大海》《少年》《一起向未来》等展现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生机盎然精神风貌的歌曲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花开中国》《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灯火里的中国》等展现家国情怀的歌曲表现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向往。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情怀,让当地学子和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感悟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功绩,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