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围棋、象棋名人邀请赛落子河口古镇

22-05-22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围棋、象棋名人邀请赛落子河口古镇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1日,“子响河口·旗开得胜”2022 年甘肃省围棋、象棋名人邀请赛在西固区河口古镇开赛,115名来自省围棋、象棋界的名人和选手齐聚古镇,展开了一场棋艺的精彩角逐。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围棋运动协会、甘肃省象棋运动协会、兰州市西固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以“喜迎十五运”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为载体,以棋会友、切磋交流,为全民健身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