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丝路花朵”初绽“检验官们”叫好 兰州奥体中心迎来建成后首秀

22-05-22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丝路花朵”初绽“检验官们”叫好

  兰州奥体中心迎来建成后首秀

  游泳测试赛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022年“奔跑吧·少年”活动暨兰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测试赛21日上午举行,田径、游泳两个项目的举办对兰州奥体中心两座场馆的功能进行了检测。参赛运动员赛后纷纷表示,在这样漂亮的场馆比赛是一种享受,希望在之后的甘肃省十五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比赛中能在奥体崭新的场馆中去力争佳绩。

  测试赛分田径、游泳两个大项,其中田径9项,游泳8项。

  游泳馆中清澈的池水一眼见底,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包括白东昊在内的选手们用力一跳钻入水中,入水的他们挥臂急游向终点冲去。赛后白东昊告诉记者:“泳池的水非常清澈,跳台上的电子计时器可以让运动员跳水的瞬间开始计时,让裁判更公平公正判决比赛。”

  在田径场上,3000米的比赛排名第一的蔺浩浩激动地告诉记者:“奥体豪华的场地和崭新的设备以及工作人员给我了莫大鼓励,使我在这场3000米比赛中夺得了第一,奥体田径场非常完美,符合我心中的期望。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我能在这块场地上创造佳绩。”

  兰州奥体中心不仅是省运会的主赛场,更承载着我市竞技体育发展的明天,对于这样一座场馆教练和运动员们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兰州市第六中学副校长李宏强告诉记者:“今天很高兴来到新建成的奥体中心体育场,进场以后感受很深,这里的配套设施很先进,可以算得上是全国一流的。在这样的场地上,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代表兰州取得好的成绩,为兰州争光。有这么好的场地,肯定会是让兰州的竞技体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为保证赛事组织水平,完善办赛细节,本次测试赛将对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场地器材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检验,确保省运会正式比赛各个环节零差错、无遗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