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轨道公司组织开展“5·17”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

22-05-20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轨道公司组织开展“5·17”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 杜志超 文/图)5月17日,市轨道公司联合兰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兰州电信、兰州移动、兰州联通等单位共同开展了“5·17电信日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线网权属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政策、列举事故案例等形式,向公司员工解读相关政策法规,普及光缆知识,介绍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三电”设施及加强单位所辖范围“三电”保护措施,着重对轨道交通项目施工过程中如何有效保护国防光缆进行了详细介绍。其间,各线网权属单位还前往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调度指挥中心,了解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日常运营情况,与市轨道公司就今后项目建设、线路运营过程中如何进一步加强通信光缆保护进行了沟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