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2021年以来甘肃省公安机关查扣非法成品油4500吨

22-05-20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21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查扣非法成品油4500吨

  5月1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21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加快成品油查缉站建设,整体推进涉油违法犯罪打击专项行动,共办理涉成品油刑事案件136起,打掉犯罪团伙12个,移送审查起诉129人;查扣非法成品油4500吨,扣押储油罐286个、加油机245台,关闭非法经营场所115处,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营造了震慑成品油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

  据了解,定西市、张掖市、酒泉市警企协作配合紧密,扎实摸排线索,战果突出,三市侦办刑事案件总数占全省总数的50%,临洮县公安局侦办的甘红德等人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涉案金额达1.37亿元;山丹县公安局办理的非法销售重芳烃、重烃调和物冒充柴油刑事案件,涉案价值约1.3亿元,涉嫌偷逃税款1400余万元;平凉市公安机关根据线索侦办了1起煤矿企业非法储存油品案件,查扣储油设备5套,油品3600余升;白银市公安机关扣押非法改装箱式流动加油车3台、小型加油机5台、改装油罐2具,油品10余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实习生 李彦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